The Only ·
Professional

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

製造優質的安全鎚,是耐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的堅持和執著。30多年來耐可不斷致力於安全鎚的設計、研發及製造,如今成為台灣專業的安全鎚製造商。我們了解,專業的安全鎚必須同時滿足採購商及終端消費者的期待。所有產品系列皆合乎各國環保用化學物質管理,如: RoHS 2.0 , Prop65(加州65法案)規範。

 

材質上
材質上

選擇優質NBR及PU原料,以提高品使用壽命,降低汰換成本費用

結構上
結構上

鋼骨結構抗折設計,頭部內含鋼珠,敲擊時鋼珠產生衝擊,有效吸震防止反彈

外觀上
外觀上

圓弧造形設計,可指定產品色系,
跳脫傳統工業刻板印象,塑造出工業級的精品且建立獨特品牌形象

製造上
製造上

成熟穩定的生產技術及工藝並進,維持耐可安全鎚的最佳品質與產品價值

 


 

公司簡介

耐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2年創立以來,著眼於市場需求,在市場變化中改進與創新,能迅速反應使用者需求,提供完整尺寸的安全鎚並有專業化OEM代工服務。目前產品已行銷至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及澳洲等多國,更代理製造日本及歐美等各世界知名手工具品牌,達20多年的合作經驗。產品品質深受國際肯定,為台灣製品爭名氣。

未來,本公司將持續研發製造更多樣性的產品,期望由OEM工廠成功轉型為ODM供應商,朝行銷、服務及研究、開發,創新的方向努力。提供不同的工作環境及領域使用者其適用之工具, 建立台灣工業精品無可取代的價值。